注册

外国人过境上海144小时免签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从21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前,有关外国人过境上海(任一口岸)、江苏(南京禄口机场)、浙江(杭州萧山机场)144小时免签政策已经国务院批准。外国人可以在江浙沪不同口岸出入境,比如上海任一口岸入境,浙江萧山机场或江苏禄口机场出境。

原标题:外国人过境上海144小时免签

记者从21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前,有关外国人过境上海(任一口岸)、江苏(南京禄口机场)、浙江(杭州萧山机场)144小时免签政策已经国务院批准。此前,外国人过境免签时间为72小时。

不仅过境免签时间周期延长,过境口岸也从一省市区域范围内,扩大到了江浙沪。外国人可以在江浙沪不同口岸出入境,比如上海任一口岸入境,浙江萧山机场或江苏禄口机场出境。

上述出入境管理政策被视为公安部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重要举措。今年7月1日,上海实施了公安部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12项出入境新的政策措施,其中包括降低“中国绿卡”门槛、支持外国留学生毕业后直接在上海创新创业、扩大非上海户籍居民在上海申请出入境证件范围等,力促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记者郝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免签 上海户籍 口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