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获批对外国人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重庆市获批对部分外国人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013年10月17日,国务院正式批准了重庆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免

原标题:重庆市获批对部分外国人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013年10月17日,国务院正式批准了重庆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免签期间可在重庆市行政区域内活动。重庆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之后获批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第5个城市,也是中西部地区两个城市之一。

据介绍,重庆作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拥有航空、水运、铁路等功能完善的立体口岸体系,国际投资和贸易发展迅猛。目前已有英国、日本、加拿大等10个国家在渝设立了总领事馆,在境外设立了14个旅游营销机构,已开通重庆至多哈、赫尔辛基、旧金山、洛杉矶、曼谷、首尔、新加坡等42条国际(地区)航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重庆 外国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