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日至5日北京市属公园入园须安检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9月1日至5日,市属公园43个门区启动游客入园安检,“逢疑必检、逢包必检”。遇到游览高峰,颐和园、北海、香山、天坛等7家公园的著名景区景点、室内展区门区、园林岛屿游览坡道等还将分时段开启31条游览单行道。

原标题:1日至5日北京市属公园入园须安检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信娜)9月1日至5日,市属公园43个门区启动游客入园安检,“逢疑必检、逢包必检”。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该通知。

通知称,1日至5日,各主要门区入口严格按照要求对带包游客进行开包验视,查扣违禁品,重点是枪支弹药、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

其中,中国园林博物馆在免费参观的基础上,实行实名制入馆参观。

朝阳公园、龙潭公园、陶然亭公园、红领巾公园、窑洼湖公园、莲花池公园将于9月3日上午闭园,14时后对外开放。玉渊潭公园将于9月2日22时30分至9月3日14时闭园。

据了解,8月下旬安检试运行期间,市属公园主要采取抽检方式。市公园管理中心安全应急处处长史建平介绍,暂扣打火机数量最多。

遇到游览高峰,颐和园、北海、香山、天坛等7家公园的著名景区景点、室内展区门区、园林岛屿游览坡道等还将分时段开启31条游览单行道。

编辑:李雪莹 艾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公园管理 窑洼湖 入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