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1至9月入出境超2800万人次 同期增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1至9月入出境超2800万人次 观光营销正见效 台湾当局内务部门最新统计,今年1至9月入出境超过28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8%。内务部门副负责人萧家淇称,这主要与当局致力观光营销等有关。

原标题:台湾1至9月入出境超2800万人次 观光营销正见效

台湾当局内务部门最新统计,今年1至9月入出境超过28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8%。内务部门副负责人萧家淇称,这主要与当局致力观光营销等有关。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内务部门统计,2013年1至9月,入出境共计有28293266人次,较2012年同期增加8.05%。

其中,以经由桃园机场入出境者2111万余人次,占74.64%最多,高雄机场252万余人次,占8.94%次之,松山机场221万余人次,占7.84%居第三,3个机场与去年同期相比,都呈现成长的状况。

而来台旅客的目的,以“观光”390万余人次,占67.37%最多,与去年同期比较,各目的入境人次,也以“观光”增加46万余人次最多。

萧家淇称,主要是当局致力观光营销宣传,以及2009年起陆续放宽大陆人民赴台观光限制、推动两岸大三通及开放个人旅游,两岸人民观光交流往来愈加热络所致。

他表示,今年未成年小孩的入出境人次增加幅度都很大,从这个数字来看,也可以看出入出境人次,主要目的是举家出境或来台观光旅游,内务部门对这个趋势也乐观其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人次 台湾 出境超2800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