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赛里木湖春色如画


来源:新华网

碧绿的森林和草原环抱着湛蓝的湖水,南岸天山山顶白雪皑皑,湖畔花繁草盛,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天然画卷。碧绿的森林和草原环抱着湛蓝的湖水,南岸天山山顶白雪皑皑,湖畔花繁草盛,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天然画卷。

原标题:新疆赛里木湖春色如画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境内的赛里木湖畔鲜花盛开(5月9日摄)。每年5、6月份,新疆赛里木湖就迎来了一年当中最为漂亮的季节。碧绿的森林和草原环抱着湛蓝的湖水,南岸天山山顶白雪皑皑,湖畔花繁草盛,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天然画卷。新华社发(沈志君摄)

5月9日,天鹅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境内的赛里木湖嬉戏。每年5、6月份,新疆赛里木湖就迎来了一年当中最为漂亮的季节。碧绿的森林和草原环抱着湛蓝的湖水,南岸天山山顶白雪皑皑,湖畔花繁草盛,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天然画卷。新华社发(沈志君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新疆赛里木湖 如画 碧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