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季农庄酒店 如画的风景里品尝美食


来源:中奢网

原标题:四季农庄酒店 英伦私密度假圣地 世界顶级名厨雷蒙德·布兰克(Raymond Blanc)的“四季农庄酒店”位于英国牛津郡一所15世纪建造的古老庄园里。这里风景如画,有碧绿的草坪与果园环绕,复

原标题:四季农庄酒店 英伦私密度假圣地

世界顶级名厨雷蒙德·布兰克(Raymond Blanc)的“四季农庄酒店”位于英国牛津郡一所15世纪建造的古老庄园里。这里风景如画,有碧绿的草坪与果园环绕,复古优雅的室内装潢和新鲜芬芳的空气已经足够令人流连忘返,更别提这间米其林二星餐厅的美味佳肴是多么诱人!

风景如诗的英伦庄园

风景如诗的英伦庄园

风景如诗的英伦庄园

四季农庄酒店(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就是这样典型的英国范儿。不张扬的建筑躲在大片的薰衣草中。而入住的时候,服务员必然会看似轻描淡写地告诉你:这是一处建于15世纪的英国庄园。然后很得意地看着你张大嘴巴计算:“那得有五六百年的历史了?”虽然房子很古老,但是房间却舒适又典雅。而且每个风格不一样的房间,各个都被花草装饰得美翻天。酒店的每个房不仅装饰不同,且会更以一处地方命名。

我们陶醉于这里古典英伦怀旧的氛围,体验我们在英国小说中读过的那些庄园场景。酒店的所在地牛津城,当然也是大名鼎鼎,无论是信步大学城,还是探访莎士比亚故居,抑或参观丘吉尔出生于此的贵族乡间宅邸,对一个英伦控来说,都是一次英伦风十足的体验,足以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长久的余音。

相关新闻:

标签:四季农庄酒店 美食 风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