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山东省淄博市日前召开生态淄博建设工作调度会议,淄博市委书记王浩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努力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良的环境。 王浩指出,目前,全市空气质

山东省淄博市日前召开生态淄博建设工作调度会议,淄博市委书记王浩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努力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良的环境。

王浩指出,目前,全市空气质量和主要河流水质状况好转趋势日益明显,生态修复效果逐步显现,全社会共同推进生态环保工作的氛围更加浓厚。各级各部门要联动配合,继续扎实推进环保专项整治行动。

王浩要求,全市各部门要继续着力抓好空气异味、渣土扬尘、偷排偷放等专项治理,加强重点河流综合整治,加快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积极推进造林绿化和生态湿地建设,共同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王浩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引导企业转变发展理念,帮助企业建设完善治污设施、攻克技术难关,促进产品升级、污染物达标排放。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对环境违法行为坚决说“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曝光一起,绝不手软。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增进公众对环保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生态 王浩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