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率团赴沪洽谈项目


来源:淄博日报

3月12日至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率团到上海市,先后与太保集团、远成集团、光大证券就推进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在上海期间,王浩一行先后拜会了太保集团总裁霍联宏、远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远成、光大证券总裁薛峰等三大集团主管。

原标题:王浩率团赴沪洽谈项目

□通讯员 宗禾 报道

本报讯 3月12日至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率团到上海市,先后与太保集团、远成集团、光大证券就推进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参加洽谈活动。

在上海期间,王浩一行先后拜会了太保集团总裁霍联宏、远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远成、光大证券总裁薛峰等三大集团主管。王浩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太保集团、远成集团、光大证券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太保集团、远成集团、光大证券作为知名的大企业,在现代服务业发展、资本运营、项目策划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实力,与淄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巩固接续好现有合作项目,细化完善推进措施,尽快付诸实施。要围绕重大项目组建专门工作班子,明确责任领导,落实工作力量,搞好协调对接。要进一步梳理项目合作盘子,制定整体合作框架,细化形成制度性安排,明确具体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寻求新的合作点,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努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和企业的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淄博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力度,为企业在淄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霍联宏、黄远成、薛峰对王浩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表示,淄博投资环境优良,非常适宜创业发展,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淄博市的交流合作,务实推进项目建设,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洽谈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王浩 光大证券 太保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