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推动科学发展的思路措施


来源:淄博日报

2月14日,市委书记王浩到周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期间,王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周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研究推动科学发展的思路措施。

原标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加快发展

□通讯员 宗禾 报道

本报讯 2月14日,市委书记王浩到周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参加活动。

王浩先后到山东新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周村科技园、西铁城(中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水平、拟建在建项目、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勉励企业积极开拓市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做大做强。随后,王浩到周村区元宝湾社区老年公寓走访慰问那里的老人,到太平南街看望建国前困难党员乔立福,并给他们拜年。每到一处,王浩都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反复叮嘱区里和街道的同志切实安排照顾好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王浩还查看了周村市民之家,强调要切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抓好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调研期间,王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周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研究推动科学发展的思路措施。王浩对周村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周村区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抓工作比较务实,特别是服务业发展有特色、势头好;区委、区政府敢于直面问题、正视矛盾,体现了应有的担当精神。希望周村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阔思路、鼓足干劲,通过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加快老工业区科学发展步伐。要把科学发展落实到具体产业、具体企业、具体项目上,不搞虚指标、不喊空口号,加快培育实实在在的经济增长点。对项目建设,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要加强对服务业发展的专业化策划论证,把握好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不断提升服务业发展的规模、层次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把服务业发展成为周村最具特色的产业。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并把成效体现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上,体现到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体现到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周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王浩 周村区 加快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