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清利:学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


来源:淄博新闻网

2月2日,全省“两会”刚刚闭幕,市委常委会在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领导徐景颜、陈家金、王顶岐、周连华、刘晓、郭利民、尚龙江、庄鸣、初炳玉、韩国祥、王成方、毕荣青、曹晓明出席会议。

原标题: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

淄博新闻网讯2月2日,全省“两会”刚刚闭幕,市委常委会在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景颜、陈家金、王顶岐、周连华、刘晓、郭利民、尚龙江、庄鸣、初炳玉、韩国祥、王成方、毕荣青、曹晓明出席会议。

周清利指出,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在新常态下研究谋划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省“两会”的重要意义,把握好省“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用省“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

周清利强调,学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要根据省“两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市转方式调结构、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市、统筹城乡发展、发展社会事业、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文化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的思路措施,切实把省“两会”确定的各项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统筹抓好当前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群众生产生活,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

同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还发出《通知》,对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孔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两会 精神统一 贯彻落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