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景颜: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淄博新闻网

12月18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市安监局召开。座谈会上,徐景颜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市安全监管物联网系统运行情况,市教育、公安、住建、安监、煤炭、质监、交警支队等部门作了发言。

原标题: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淄博新闻网讯12月18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市安监局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副市长许建国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丁冠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徐景颜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市安全监管物联网系统运行情况,市教育、公安、住建、安监、煤炭、质监、交警支队等部门作了发言。徐景颜对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工作富有成效,成绩来之不易,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级各有关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徐景颜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不断完善长效机制,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要用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思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发展,大力加强安全生产过程控制,不断完善专家查隐患、驻厂安监员等行之有效的制度和办法,狠抓科技兴安,积极运用物联网技术提高安全监管智能化、精细化水平。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各级党委领导责任、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直接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中介机构法律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徐景颜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宋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 本质安全 安全生产形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