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召开二十三届省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淄博市供稿

11月10日,淄博市举行参加第二十三届省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会见了淄博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十七届亚运会金牌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市人大常委会副

资料图

11月10日,淄博市举行参加第二十三届省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会见了淄博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十七届亚运会金牌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市政府副市长张庆盈,市政协副主席王修德一同会见。张庆盈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周清利在会见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全市体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省运会和亚运会期间,我市体育健儿没有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没有辜负家乡父老的期盼,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淄博赢得了荣誉。他强调,体育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全市广大体育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这一根本目标,珍惜荣誉、总结经验,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可持续发展,不断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再上新水平。

张庆盈在总结大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辩证关系,进一步加强对体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扎实做好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不断提高我市体育综合发展水平。当前,新一轮的省运会备战周期已经到来,全市体育工作者要在新的起点上,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为建设体育强市,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淄博市参加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训练单位、保障部门、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在第二十三届省运会上,淄博市有1204名运动员参加了25个大项681个小项的决赛比拼,总分数、奖牌数两项成绩均位居全省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省运会 淄博市 总结表彰大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