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清利到淄博淄川区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来源:齐鲁网

10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指导单位淄川区、联系点昆仑镇调研指导,听取了淄川区、昆仑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原标题:周清利到淄博淄川区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淄博齐鲁网10月13日讯(淄川电视台记者谭凯谭丹报道)10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指导单位淄川区、联系点昆仑镇调研指导,听取了淄川区、昆仑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期间,还到鲁泰集团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参加调研,并听取了联系点洪山镇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意见。淄川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胜等陪同调研。

周清利充分肯定了淄川区和昆仑镇、洪山镇的有关工作。他指出,淄川区和昆仑镇、洪山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早动手、早谋划,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对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和分类分析,及时开展软弱涣散村治理、村级财务审计等工作,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周清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在新起点上加强作风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又一个重要纲领性文献。各级要反反复复地学,深入细致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各项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组织好集体学习,原原本本地研读讲话全文,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要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会、座谈会、讲座辅导等多种方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

周清利强调,现在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总结收尾阶段,关键是要做好总结和巩固提高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把力量用到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上,深入解决“四风”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头戏”。要坚持把“两委”换届选举作为当前基层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力抓紧抓好,切实选出好的带头人,选出好的班子,选出好的发展环境和氛围。

周清利要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级要以更大的气力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迎难而上、拼搏进取,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成绩单”。各企业要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坚持不懈抓投入、上项目、搞研发,扎实推进技术装备升级改造,努力打造自主品牌,大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多作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教育实践 周清利 淄川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