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淄川区开展节能产品“能效之星”申报工作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为促进高效节能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企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提高能效水平,根据省、市要求,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积极开展2013年度节能产品“能效之星”申报工作。此次申报工信部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将综合评分优异的产品列入《“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并允许使用“能效之星”标志。

原标题:淄博淄川开展节能产品“能效之星”申报工作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10日电(牛宁 郗文娇)  为促进高效节能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企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提高能效水平,根据省、市要求,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积极开展2013年度节能产品“能效之星”申报工作。

此次“能效之星”产品评价范围为列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产品推广目录及工信部发布的《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目录》内的相关产品。淄川区依据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积极组织区内1家符合条件的变压器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申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始审查。

此次申报工信部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将综合评分优异的产品列入《“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并允许使用“能效之星”标志。

相关新闻:

标签:节能产品 能效之星 产品评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