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淄博建校实训基地


来源: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9月23日上午,由桓台县人大常委会高连义主任带领的视导组视察了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建筑实训基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耿然陪同。 在实训基地现场,任曰金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总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淄博建校实训基地

9月23日上午,由桓台县人大常委会高连义主任带领的视导组视察了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建筑实训基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耿然陪同。

在实训基地现场,任曰金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对办学理念、招生情况以及“严字当头,爱在其中”的教育思想,向领导们简单做了汇报,然后由曹文萍老师详细讲解了亮点工程——建筑理实一体化教学基地的建设创新,高主任对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创新理念进行了充分肯定,“这几年,建校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社会知名度越来越高,招生规模逐步扩大,特别是和烟台大学对接的3+4贯通班,体现了学校的实力和办学成果,今天,通过实地查看学校的建筑实训基地,让我们很感动,感觉学校领导理念超前,具有创新性,面对基础相对较差的中职学生,老师们为了让学生听懂,学会,练就一身技能,根据教学需要,建设了建筑实训基地,确确实实凝聚了老师们很多的心血和智慧,对学生来说,太实用了……”高主任如是说。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近年来注重教学改革及技能教学,我们将再接再厉提高技能教学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为桓台县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曹文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实训 淄博 县人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