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高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临淄开打


来源:临淄区宣传部

泱泱齐风,万众盛典。7月19日,淄博市临淄区齐都体育城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2014-2015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开幕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中国高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临淄开打 主席

泱泱齐风,万众盛典。7月19日,淄博市临淄区齐都体育城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2014-2015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开幕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中国高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临淄开打

主席台就座的主要领导、嘉宾有: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淄博市政府副市长许建国,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李连江,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学校足球工作部部长赵俊杰,临淄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振波,淄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新法,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义波,淄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督学高权,淄博市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学军,临淄区政府副区长王克林、临淄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罗建,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比赛监督贺军、吕然,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总裁判长周群力,临淄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罗建,临淄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立明,临淄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爱国等在主席台就做。

上午7时30分,仪式隆重开幕,全体人员起来,升国旗,奏唱国歌。临淄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振波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来宾、朋友们的欢迎,介绍了临淄及临淄开展校园足球的情况,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会圆满顺利。之后是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临淄部分中小学进行了校园足球节目展演。临淄一中、临淄二中、临淄三中、临淄区实验中学、临淄区雪宫中学、临淄区遄台中学带来的《齐风古韵》,悠悠韶乐,款款舞步,尽显繁华齐地的风采。金岭回族镇中心小学演绎的蹴鞠舞——《盛世蹴鞠娃》,每一位蹴鞠娃手持世界上最早的足球——蹴鞠,踏着优美的节拍,载歌载舞,满面春风,神采飞扬,带领观众穿越到了几千年前的古都临淄,一览盛世霓裳。临淄区九所小学给我们带来的校园足球啦啦操展示,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精彩纷呈。揭幕战在淄博实验中学和重庆七中之间展开,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淄博实验中学以1:0胜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足球 临淄 总决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