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夺省建筑装饰一等奖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山东省建筑装饰技能大赛中,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夺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赛。 据悉,本届山东省建筑装饰技能大赛于4月28日至29日在青岛举行。来自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的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山东省建筑装饰技能大赛中,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夺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赛。

据悉,本届山东省建筑装饰技能大赛于4月28日至29日在青岛举行。来自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的几名同学在辅导老师任波远和赵真的带领下,沉着应战,过关斩将,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摘得省建筑装饰技能大赛一等奖的桂冠,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近年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在多个专业的全国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而建筑专业更是佳绩连连,填补了山东省几项赛事一等奖的空白。(王丽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建筑装饰 一等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