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定“中国梦” 淄博中学生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来源: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5月4日,市暨桓台县中学生主题团日活动在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丛锡钢出席活动并讲话。 丛锡钢向新世纪出生的第一批青少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

淄博新闻网讯5月4日,市暨桓台县中学生主题团日活动在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丛锡钢出席活动并讲话。

丛锡钢向新世纪出生的第一批青少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广大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小立志向、有梦想,自觉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的“大梦想”之中,在追梦的道路上培养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用点滴勤奋积累力量;要坚持勤奋学习,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充实自我、增强本领;要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开拓创新的本领,激发创造的潜能和活力,在勇于超越中茁壮成长;要培养高尚品德,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遵守纪律,助人为乐,勤俭节约,诚实守信,为社会文明新风尚的形成做贡献。

主题团日活动中,新团员进行了集体入团宣誓,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共同朗诵了自创诗歌《放飞中国梦》。 (徐继磊陆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团员 梦想 学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