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地“我的中国梦”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5月4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全省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为梦想实现汇聚青春力量。 在团山东省委“我的中国梦”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团山东省委邀请的“梦想导

中广网济南5月4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全省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为梦想实现汇聚青春力量。

在团山东省委“我的中国梦”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团山东省委邀请的“梦想导师”代表与基层团组织签订《青春导航约定书》,与团员青年面对面深入交流,答疑释惑。在指引青年实现梦想的同时,山东团省委在17市同步展开的“我的中国梦”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中,组织各地青年走进校园帮扶困难学生、开展为雅安灾区献血赈灾和青年技能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集中展示了一线青年工作者的文明服务、爱岗敬业的青春形象。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办事处青年志愿者崔璐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我所生活的这个环境、我的社区更加的优美,生活在这个社区中的每一个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生活在这里就能感受到这份爱心和温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青年 山东 主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