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民19日凭票到中大医院免费领爱心白菜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0000斤滞销白菜装车完毕等待送走 菜农向中大医院领导展示滞销白菜 日前,淄博中大医院了解到关于高青县花沟镇辛庄村白菜滞销烂在地头的报道后,积极联系了市公安局派驻辛庄的第一书记王华明,并

20000斤滞销白菜装车完毕等待送走

菜农向中大医院领导展示滞销白菜

日前,淄博中大医院了解到关于高青县花沟镇辛庄村白菜滞销烂在地头的报道后,积极联系了市公安局派驻辛庄的第一书记王华明,并购买了20000斤白菜免费送给淄博的贫困家庭,不仅解决菜农的难题,更要为市区中的贫困家庭献上一份冬日的温暖爱心。  

12月17日,淄博中大医院将运送白菜的货车开进了高青县花沟镇辛庄村的地头,买走了20000斤大白菜,为菜农减少了损失。在收菜的现场,第一书记王华明介绍说:“感谢这次中大医院买走了白菜,才让村民们能够安心过冬,这实在是解决了压在村委心头一个大难题。”  

一位正在装白菜的菜农说到:“今年的行情不好,这么好的大白菜卖不出去,只等烂在地里,自己看着也很心疼,现在不求能卖多少钱,只希望能卖出去。”王书记告诉我们,这几天寒潮来袭,最低气温一直持续在零下9摄氏度,地里已经开始轻微上冻了,如果再冷下去,要想保护白菜不被冻坏,就只能挖地窖,可这样一来,就要再出一份人工费。“现在人工费那么高,那就是赔上加赔了。  

据了解,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将于2015年12月19日在医院内免费派送爱心大白菜,请接到街道以及居委会通知的市民,凭票前去领取,使爱心延续,使健康传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白菜 医院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