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中大医院重阳节献爱心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淄博中大医院重阳节献爱心 重阳节来临,淄博中大医院的医护人员自发组成了义工队,走进张店区三友老年公寓,陪这里老年人一起度过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重阳节。 10月21日一大早,淄博中大医院的义工队成

淄博中大医院重阳节献爱心

重阳节来临,淄博中大医院的医护人员自发组成了义工队,走进张店区三友老年公寓,陪这里老年人一起度过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重阳节。

10月21日一大早,淄博中大医院的义工队成员就买好了青菜与肉,准备给老年人们包饺子,让老人们吃一顿热腾腾的团圆饺子。参与到这次“暖心饺子”公益活动中的义工们,在家里就非常的孝敬父母,所以包起饺子速度既快质量也好,连食堂的工作人员看了也直夸好。

据了解,淄博中大医院作为淄博市唯一获批的泌尿外科医院,除了热心公益事业外,医护人员的医技水平也同样过硬。借着这次的机会,淄博中大医院的义工志愿者为老年公寓的老年人们测量了血压,并为老人们解答健康问题,让老人健健康康过重阳节。

老人们开饭的时间到了,淄博中大医院的志愿者们把亲手包的水饺,挨门挨户的送进每位老人的房间,让他们尝尝白衣天使的烹饪手艺。人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一起住在这里,更需要家庭般的关爱,更需要年轻人的陪伴。而且,尊长敬老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其中一位淄博中大医院的志愿者说“为老人们做一些力作能及的小事,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快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淄博中大医院 老人 饺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