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住院安胎 修杰楷下厨烹饪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贾静雯住院安胎修杰楷下厨烹饪 修杰楷与女星贾静雯大方认爱,并公布已怀有女宝宝喜讯受到各方祝福,即将在今年9月迎接爱女“咘咘”出生。日前修杰楷在脸书晒出一桌佳肴,有红萝卜炒蛋、清炒娃娃菜、

原标题:贾静雯住院安胎修杰楷下厨烹饪

修杰楷与女星贾静雯大方认爱,并公布已怀有女宝宝喜讯受到各方祝福,即将在今年9月迎接爱女“咘咘”出生。日前修杰楷在脸书晒出一桌佳肴,有红萝卜炒蛋、清炒娃娃菜、香煎牛排、干煎海鱼、香煎骰子牛、糙米饭、蔬菜鸡汤,并连说三次“咘咘妈咪晚餐很重要”,不过亮点在于照片上方,身穿医院服的身影,引发网友质疑是否为贾静雯住院。

对此贾静雯经纪人表示,目前先检查观察而已,若没问题就不用住院。而贾静雯也随即在脸书报平安,“最近听到最多的一句话~你好幸福喔!我笑了?幸福到底是怎么来的?是用点滴生活堆积出来的!我不知道这点滴的幸福会跟着我多久,我只能努力品尝眼前的感动?谢谢爸比亲手做的营养晚餐,别担心!我正在好好静养安胎中~吃饱睡好养大咘咘中”并附上一张享受爱人亲手做的晚餐照,幸福之情不言而喻。         (星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贾静雯住院安胎 修杰楷下厨烹饪 咘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