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青云:找个爱人在一起


来源:广州日报

刘青云更凭本片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片中,他饰演一位在压力下精神分裂的病人,将惊悚戏份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戏中由刘青云饰演的“范国生”是一位痛失爱子的父亲,生活重压使他精神逐渐崩溃,还怀疑妻子不忠。

原标题:刘青云:找个爱人在一起

剧照

现代人减压有啥好方法?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岸)由尔冬升监制、李光耀导演,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一众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惊悚烧脑片《暴疯语》已确定于4月3日上映。刘青云更凭本片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片中,他饰演一位在压力下精神分裂的病人,将惊悚戏份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在戏外,刘青云则劝导大家放下压力,他笑称:“最好的减压方式,就是找个爱人在一起。”

据悉,戏中由刘青云饰演的“范国生”是一位痛失爱子的父亲,生活重压使他精神逐渐崩溃,还怀疑妻子不忠。提及最难忘的戏,刘青云坦言是开头一场和叶璇的对手戏,据悉,为了体现真实感,这场戏他与叶璇是真打:“如果大家看这场戏时发现刘青云是个人渣,那就成功了!”

而在戏外,刘青云承认,有时自己的压力也会很大:“有压力之后我就会休息,我比较懒散,觉得尽力了就好,但不要深究,输赢不是很重要。我自己比较喜欢去散步,或是牵着狗去山上慢跑,看看大自然的世界,看看花啊树啊蝴蝶啊昆虫啊,我觉得都对我挺有帮助的。”刘青云还特别强调,压力大的时候选择运动是好的,但不要去搞比赛,比赛不仅不会放松身心,反倒加剧了压力。而刘青云推荐的最好减压方式是——远离令你感到压力的事,跟你喜欢的人待在一起,“若你身旁还没有喜欢的人,那就去找一个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刘青云 脑片 爱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