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周村家具采购节将于明年4月22日举行


来源:周村区工商局

12月29日,从“福王杯”第二届周村家具采购节暨家具原辅材料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福王杯”第二届周村家具采购节暨家具原辅材料展将于明年4月22日—25日举办。 据悉,本届节会由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主

周村采购节资料图

12月29日,从“福王杯”第二届周村家具采购节暨家具原辅材料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福王杯”第二届周村家具采购节暨家具原辅材料展将于明年4月22日—25日举办。

据悉,本届节会由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福王家具有限公司冠名,山东省家具协会、淄博市轻工行业协会、周村区人民政府予以支持和指导。与大家平时所见的展会不同,该节会不设具体场馆,全区14家家具卖场以及各大企业的展厅均是节会窗口。

本届采购节定位于品牌家具及原辅材料生产企业产品展销,届时将邀约晋、冀、陕、皖、湘、鄂、豫、吉、辽等20省市的4000家企业及经销商到周村集中采购家具及原辅材料,同时各家具生产企业、家具卖场通过促销等方式吸引社会消费者参与,力求呈现一场专属于周村家具的饕餮盛宴。

本届节会以“软体基地、品牌崛起”为主题。“软体基地”恰如其分地体现了周村家具以沙发、床垫为主的特点,是周村在全国家具版图上的区域性特色,也是竞争优势所在。据悉,今年12月14日,在中国家具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上,周村被授予“中国软体家具产业基地”称号,成为周村家具产业一张靓丽的名片。“品牌崛起”意味着起带动作用的龙头企业开始涌现,先后有凤阳、福王、蓝天等5个品牌争创为中国驰名商标,另外,红星美凯龙、五洲国际等知名品牌强势入驻周村,也标志着周村家具品牌企业崛起达到新的高度。品牌企业的崛起成为周村家具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标尺。

节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软体家具产业基地“十大软体品牌、十大实木品牌、十大家具原辅材料品牌”产品评选活动,还将邀请全国家具业的专家学者举办“中国软体家具产业基地未来发展之路”高峰论坛和中国(周村)红木艺术文化主题论坛。

据了解,作为今年3月份才成立的行业组织,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已经在今年8月举办了“凤阳杯”首届周村家具金秋采购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该会会长吴学迅表示:周村家具产业的发展壮大是联合会的责任,该会在总结首届采购节经验教训和借鉴外地先进展会的基础上,提高办会水平,在家具领域打造一个知名品牌展会,搭建起周村家具发展的新平台,形成周村家具发展的新动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家具 月22日 4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