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元捐出创业梦 齐鲁网助残献爱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总编辑谭鲁民,博山区委书记许冰,淄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洪兴,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毕雪峰等领导出席。”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总编辑谭鲁民在致辞中说:“此次爱心义卖助残活动的开展,将帮助全省30余名残疾人掌握相关技能,开创致富梦想。

原标题:百元捐出创业梦齐鲁网助残献爱公益活动启动

500

百元捐出创业梦齐鲁网助残献爱活动顺利启动

5001

百元捐出创业梦齐鲁网助残献爱活动现场

淄博齐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孙凯旋 王源露)“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让社会残障人士的未来充满阳光,点亮希望。”12月3日上午,“百元捐出创业梦·齐鲁网助残献爱”公益义卖活动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启动。此次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全省30余名符合要求的残疾人(双手双眼健全)进行培训陶瓷琉璃雕刻技术,开启创业致富梦想。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总编辑谭鲁民,博山区委书记许冰,淄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洪兴,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毕雪峰等领导出席。

此次助残献爱公益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齐鲁网淄博分站承办,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满德爱心使者活动中心提供支持。旨在让当代更多的人关注社会,担起社会责任,帮助残疾人点亮生活,创建和谐社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行列中来。

淄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洪兴在致词中表示:“残疾人作为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其生活质量与社会平均水平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残疾人在社会贫困人口中仍占有较大的比例。此次活动在于资助贫困残疾人尽快摆脱生活困境,增加残障群体就业机会,做好这件事情,意义重大而深远。”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总编辑谭鲁民在致辞中说:“此次爱心义卖助残活动的开展,将帮助全省30余名残疾人掌握相关技能,开创致富梦想。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残疾人就业,更能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新表示,“作为这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很荣幸能提供自己的产品来表达爱心。大家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就是帮助残疾人得到一次学习手艺的机会。我们人立还将挑选符合条件的残障人士,为他们开设技能培训班,培训陶瓷琉璃雕刻技术。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为残疾人创业贡献力量。”活动当天,来自淄博市的15家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积极认购。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将帮助30余名残疾人参加技能培训班,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实现创业、致富的梦想。

据了解,此次助残义卖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5日至2016年1月15日期间,陆续在山东省十七地市展开,并以公正、公开、明确的形式,把募捐金额、义款用途、受益人情况等各类信息公布于齐鲁网的专题页面。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于2016年3月1日-31日在淄博市博山区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开设残疾人技能培训班,为山东各地市2-3名符合要求的残疾人(双手双眼健全)培训陶瓷琉璃雕刻技术。另外,凡购买义卖商品者将有机会参加残疾人技能培训班毕业典礼,并获得残疾人的毕业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博山陶瓷 创业致富 技能培训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