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店女子想退车险 4S店要求赠品一块退回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女子远方泰达购车想退车险 4S店要求赠品一块退回 淄博齐鲁网11月26日讯(淄博台记者 齐苒苒)张店的杨女士买了一辆新车,本来一直很高兴,但是买车之后入的保险,却让她伤透了脑筋。 11月1

原标题:女子远方泰达购车想退车险 4S店要求赠品一块退回

淄博齐鲁网11月26日讯(淄博台记者 齐苒苒)张店的杨女士买了一辆新车,本来一直很高兴,但是买车之后入的保险,却让她伤透了脑筋。

11月15日,杨女士从淄博远方泰达汽车4S店买了一辆新车,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她直接通过车行购买了一份车险。但是,当时杨女士并没有仔细看保险合同。回到家,杨女士觉得她在4S店买的车险并没有用,于是就想退保。可是三番五次找4S店,对方的答复都是否定的。

找4S店不成,于是杨女士又去找保险公司,但是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却答复说,必须要通过4S店出一份证明才可以退。

无奈之下,杨女士找到记者,并一同来到了4S店。远方泰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保险合同上明确写着保险不能退。

销售人员还表示,如果真的想退,他们可以退,但是需要杨女士把赠送的东西拿回来。

买保险送赠品,原来里面还有这一层,可车行这么做符合相关规定吗?为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律师表示,“从本车行购车,必须通过本车行购买保险,该规定属于强制捆绑消费。如果车行和购车者,明确约定通过本车行购车,车行将提供赠品的话,那么车行的行为就不属于强制捆绑消费。如果保险公司认为,投保人提出的投保要求符合规定,那么就应当直接为投保人办理退保手续。”

最后律师表示,杨女士可以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4S店 张店 想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