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圣海保健品公司发布虚假违法广告被通报


来源:齐鲁网综合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程万里。食药总局通告显示,对上述保健食品违法广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将其违法行为移送有关部门查处。

原标题:山东圣海保健品公司发布虚假违法广告被通报

16日,国家食药总局点名曝光了10家保健品企业,他们在保健食品广告宣传内容中含有不科学的功效断言,夸大保健食品功效或扩大适宜人群范围,使用与药品相混淆的用语,以及利用学术机构、专家、患者名义和形象作功效证明等问题,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山东有两家保健品企业被列入黑榜,分别是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威海南波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证件持有者)的一款名为“蜂胶维生素E软胶囊”的保健食品,该产品通过电视媒介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宣称“调节血糖,抗菌消炎,抗氧化延缓衰老,净化血液(调血脂血压),改善睡眠,改善肠胃功能,提高免疫,恢复体力,调节代谢(保肝护肝),抗肿瘤,促进组织再生,软化血管,降三高;服用40天,高压120,低压80”等。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程万里。该公司公开信息显示,该企业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现拥有两个10万级GMP认证车间,有36个国食健字号产品,软胶囊生产线9条,同时在申请受理的国食健字有65个,以每年新增10个国食健字号产品的速度增长。

食药总局通告显示,对上述保健食品违法广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将其违法行为移送有关部门查处。有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依法撤销其有效期内的广告批准文号。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加大对违法广告跟踪监测工作力度,一经发现,要及时采取责令其产品暂停销售等措施,联合有关部门严肃查处,并向社会公开处理结果。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圣海 保健品有限公司 保健品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