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积极整治虚假低俗违法广告 41条次被查处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7日,由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刘福宏带队的省督导组来滨州市就整治虚假低俗违法广告和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陪同。 据介绍,6月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7日,由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刘福宏带队的省督导组来滨州市就整治虚假低俗违法广告和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陪同。

据介绍,6月17日,全省会议召开后,滨州市立即安排部署,成立了全市整治虚假低俗违法广告和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九部门联合下发了《滨州市整治虚假低俗违法广告和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实施意见》。各县区各成员单位都根据各自实际,制订了工作方案,专项行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目前,全市共监测广告1045条次,查处违法违规广告41条次。对在自查自纠阶段的轻微违法广告责令停播31条次,立案查处6起。互联网广告立案查处2起。及时处置网络淫秽色情信息38条,自行发现、删除网上淫秽色情有害信息500余条,责令限期整改网站2个。

督导组对滨州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继续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荆常忠通讯员薛坤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整治虚假低俗违法 虚假低俗违法广告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