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村破获盗窃“夫妻档”涉案价值30多万


来源:齐鲁网

淄博市周村区一对夫妻几个月来作案50多起,偷遍周边小区,大到电视电脑、小到手机手表,无所不偷,涉案价值30多万元。今年8月下旬以来,周村城区航东生活区、梅园小区等住宅、沿街店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造成当事群众较大经济损失。

原标题:周村“百日会战”破获盗窃“夫妻档”涉案价值30多万

淄博齐鲁网10月21日讯(淄博台 赵云超 张铭)  淄博市周村区一对夫妻几个月来作案50多起,偷遍周边小区,大到电视电脑、小到手机手表,无所不偷,涉案价值30多万元。

今年8月下旬以来,周村城区航东生活区、梅园小区等住宅、沿街店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造成当事群众较大经济损失。周村丝绸路派出所所长徐亮介绍了其中最大的两起案情:趁店主不备的时候提走了一个包,包内有两部手机,一万多元现金,通过监控发现,9月26号这一天和8月23号在青年路辖区里的一起盗窃案件有同一个女性在现场出现过。

案件发生后,周村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会同案发地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市局部署开展秋冬“百日会战”以来,将这一系列案件列为全局“百日会战”重点督办案件,全力开展破案攻坚。经办案民警的详细走访调查,该嫌疑女子名叫戴某,有群众反映,经常看到她骑一辆粉白色自行车出入,其出入时间不固定,自行车筐内频繁放有各类物品。至此,基本确定该女子即为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在10月13号早晨布置了5名警力,在戴某家门口守候,到了9点半戴某和他对象外出回来的时候,在她家门口将其抓获了。

在这对夫妻家中,当场起获了大量赃物:搜查的时候现场确实很吃惊,在他们家中发现了大量的电脑手机,其中笔记本电脑18台,手机47部、美金500元,存折、现金16万余元,手表、金银手饰、食用油等共计价值30余万元。

此系列盗窃案件破获后,群众无不拍手称快。市民孙女士:我觉得确实是大快人心啊,这种小偷太可恨了,逮着啥偷啥,弄的我们很没有安全感,现在已经被抓住了,我们觉得很好,非常感谢公安机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破获 夫妻 涉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