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微山破获特大集资诈骗案 涉案价值达850万


来源:法制网

原标题:山东微山破获特大集资诈骗案 涉案价值达850万 近日,记者从(山东)微山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集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达850万元。 据悉,今年5月份,微山

原标题:山东微山破获特大集资诈骗案 涉案价值达850万

近日,记者从(山东)微山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集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达850万元。

据悉,今年5月份,微山县夏镇居民冯某某到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2011年12月至2012年6月份,周某伙同他人多次以投资商场经营、承揽江苏省徐州市淮西客运站大型停车场工程等理由,以3至4分的高息为诱饵,骗取冯某某集资款77.7万元,多次催要未果。

经查,周某等人通过虚构公司、私刻公章等手段先后向冯某某在内的16人非法募集资金高达850万元,用于投放投资公司赚取利润,供自己享受挥霍。

5月9日,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嫌疑人周某抓获归案;日前,外逃的祖某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2名犯罪嫌疑人对集资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2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姜东良 实习生 梁平妮 通讯员 英芯茳李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集资诈骗案 微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