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淄博代表团今日成立


来源:淄博市体育局

原标题: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淄博代表团今日成立 8月31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淄博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副市长张庆盈,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出席大会。

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淄博代表团今日成立

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淄博代表团今日成立

8月31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淄博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副市长张庆盈,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出席大会。

誓师大会上,周连华向淄博代表团授旗。

张庆盈代表市政府对淄博代表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仅次于全运会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全国各个城市竞技体育实力的大检阅,也是参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大展示。淄博代表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顽强拼搏,赛出淄博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水平,体现淄博文明之师的风范;要科学运筹、强化保障,确保参赛队伍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要协调一致,密切配合,大力营造关心支持一青会参赛的浓厚氛围。她希望代表团不负淄博人民的重托,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会上,董云波宣读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淄博市参加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代表团的通知》。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一青会前期备战参赛情况作工作汇报。训练单位代表、教练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福建省举行。其前身为全国城市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本届青运会,参赛城市主要包括港澳、各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以及全运会排名前16位的省推荐城市,共计55个代表团,我市作为推荐城市之一参赛。在此前举行的一青会预赛中,我市共有85名运动员在14个大项上取得决赛资格,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均创历史新高,尤其是在跆拳道、柔道、赛艇、拳击四个项目上获得五个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决战福建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全国青年运动会 淄博代表团 体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