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技术比武锻造食药“尖兵”


来源:淄博市食药监管局

8月28日,由淄博市总工会和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第四届稽查执法技能竞赛”活动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省局稽查局孙效晖副局长、市总工会刘蓬副主席、市

开幕式

食品技能操作

药品技能操作

8月28日,由淄博市总工会和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第四届稽查执法技能竞赛”活动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省局稽查局孙效晖副局长、市总工会刘蓬副主席、市局谢锡锋局长等参加开幕式。

据悉,来自全市食药稽查系统共40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采取现场集中竞赛的方式,区分理论考试、操作技能考试、案卷评查三个环节,重点考核参赛队员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的掌握及运用能力、现场快速检测技能和识假辨假能力、综合执法能力。

竞赛设置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其中选手个人综合成绩前两名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全省竞赛;各项目个人综合成绩第一名的选手,按规定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振兴淄博”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深入实施“百万职工大练兵”素质提升行动,全面推进食品药品稽查执法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激励全系统稽查人员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练就过硬执法技能,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公正廉洁的稽查执法队伍具有积极意义。(吴韶忠 陈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技术比武锻造食 淄博 食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