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川男子醉酒骑车卡排水沟 扔下摩托走回家


来源:齐鲁网

老张喝完酒回家后倒头就睡,家里人见老张浑身是土,还流着血,骑出去的摩托车也不见了,以为老张遇上了抢劫的,急忙打电话报警。赶到老张家后,民警发现老张醉的一塌糊涂,无法询问当时情况,先将老张妻子领到水沟处,她一眼认出这就是老张的摩托车。

原标题:淄川男子醉酒骑车卡排水沟 扔下摩托走回家

老张喝完酒回家后倒头就睡,家里人见老张浑身是土,还流着血,骑出去的摩托车也不见了,以为老张遇上了抢劫的,急忙打电话报警。

8月9日晚上8时许,淄川分局淄河派出所接到老张妻子的报警电话,她被老张的样子吓着了,无法把事情说清楚,只是一个劲的说老张被人抢劫了,现在家里躺着。民警迅速赶往老张家,途中发现路边排水沟里有一辆摩托车卡着,便安排一名民警在现场看守。赶到老张家后,民警发现老张醉的一塌糊涂,无法询问当时情况,先将老张妻子领到水沟处,她一眼认出这就是老张的摩托车。

民警调取路边监控并询问附近村民得知,原来老张喝醉酒骑摩托车回家,路过邻村时一头拱在了排水沟里,附近的村民急忙赶来相助,却不想老张醉呼呼的爬起来就往家走,还不让人动卡在沟里的摩托车。在村民的帮助下,民警将摩托车从沟里拉出来并帮老张妻子推回家,并叮嘱等老张酒醒后去医院检查身体。(记者 董振霞 通讯员 闫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民警 男子 排水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