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醉酒男子打车"被宰"闹剧 重走自赔三倍车费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被人黑了,被人黑了钱了,昨天晚上9点多,一名男子报警说,自己在济南王官庄打车回家,吃亏了。为了说明自己的猜测没问题,人家说了我愿意出钱,再找一辆出租车,按原地返回,如果没问题,自己愿意付3倍的出租车费,外加等待费。

原标题:怀疑出租车绕路 济南男子打车重走一遍结果只差8毛

齐鲁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殿芳)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被人黑了,被人黑了钱了,昨天晚上9点多,一名男子报警说,自己在济南王官庄打车回家,吃亏了。

报警男子称,我从王官庄过来,正常是15元6,他给我打出来是20元1。民警闻到这乘客身上是一股酒味,不会是酒醉吧?乘客说了,别瞎说,我清醒得很, 这出租车计价器肯定有问题,这钱我可不能白搭上。

为了说明自己的猜测没问题,人家说了我愿意出钱,再找一辆出租车,按原地返回,如果没问题,自己愿意付3倍的出租车费,外加等待费。

拗不过这位,民警只好陪同他一起重新打了辆出租车,按照原路又重新走了一遍。

第一个20.1 ,第二个是20.9,相差8毛。除了等待时间不一样外,其它差的很少。结果出来了,这位乘客也只好兑现承诺,一看还了清白,出租车司机也说了,给我车钱就行,等待费就免了,最终,这场闹剧以乘客付了车费60多块钱收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出租车计价器 乘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