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泵采暖新技术应用交流会走进淄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8月6日, “清华同方热泵采暖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在淄博齐盛宾馆召开。会上,厂商代表和与会专家介绍了低温空气源热泵最新技术及应用情况;热泵采暖市场前景展望;北方其他省市煤改电整体应用情况以及热泵采暖项目

8月6日, “清华同方热泵采暖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在淄博齐盛宾馆召开。会上,厂商代表和与会专家介绍了低温空气源热泵最新技术及应用情况;热泵采暖市场前景展望;北方其他省市煤改电整体应用情况以及热泵采暖项目案例。

近年来,雾霾污染在我国日趋严重,而燃煤采暖是形成雾霾的主要原因之一。为根治雾霾,寻找清洁能源替代燃煤,破解燃“煤”之急,成为供暖改革的当务之急。目前,我国政府正在加快推进采暖行业的转型升级,摒弃高能耗、高污染,推崇清洁、高效、环保的采暖方式,热泵采暖在这场节能环保战役中展现出前所未有的价值和发展机遇。

2011年清华同方率先在国内提出并推广以空气源热泵为核心技术的热泵采暖方式,其能效比高、运行环保、无污染,无论在城镇化/新农村建设中,还是在“煤改电”供热改造中,都是替代燃煤的最佳采暖解决方案。经过不断探索,清华同方陆续开发出多种多样的供暖模式,并建立一批优质的示范工程。

据悉,热泵集中供暖系统,通过将数台空气源模块机组并联,形成具有强大供热能力的“供热站”,从而可为整个小区数百住户供暖,非常适用于城镇化建设中由分散式居住转为集体小区式居住的发展趋势,具有很高的节能价值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热泵集中供暖解决方案,不仅便于供暖系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而且可引入投资运营模式。在实施清洁供暖的同时,又带来更为长远、丰厚的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热泵 技术应用交流会 交流会走进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