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淄博沂源支行“三走进”活动显成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淄博沂源支行以稳存、增存、提升竞争力为主线,积极推进营销+服务策略,各条线积极行动,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客户,开拓市场。7月27日支行营业室一行4人,顶烈日、冒酷暑走进乡镇企业开展“送金融服务

建行淄博沂源支行以稳存、增存、提升竞争力为主线,积极推进营销+服务策略,各条线积极行动,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客户,开拓市场。7月27日支行营业室一行4人,顶烈日、冒酷暑走进乡镇企业开展“送金融服务活动”,通过讲解信用卡、汽车分期、建行金等产品,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了建行产品,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员工积极发问,支行服务人员耐心解答,当场面签信用卡申请表26份,多名员工达成分期和购买黄金意向。此次活动既拉近了银企关系,也为进一步开展“三走进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相关新闻:

标签:支行 活动显成效 走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