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龙城民生警银便民服务亭开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8月5日10:00许,“龙城民生警银便民服务亭”在淄博市桓台县建国社区隆重开业,龙城金服控股集团、桓台县建国社区村委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与了此次开业仪式并为龙城民生警银便民服务亭剪彩。 “龙城民生警

淄博龙城民生警银便民服务亭开业

8月5日10:00许,“龙城民生警银便民服务亭”在淄博市桓台县建国社区隆重开业,龙城金服控股集团、桓台县建国社区村委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与了此次开业仪式并为龙城民生警银便民服务亭剪彩。

“龙城民生警银便民服务亭”是龙城金服下设龙城民生公司民生服务的重要形式之一,是集自助银行服务室、民生服务室、警务室为一体的新型便民服务亭。该亭开业后可为就近的社区居民提供,包括存取款银行服务、社区警务服务和衣物干洗、家电维修、开锁换锁、家政搬家等民生服务在内的多种便民服务。龙城民生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龙城民生警银服务亭的目标是建成集家政服务、代收代缴相关费用、医疗保健、配送服务、就业供求、养老服务、房屋租赁、文化普及、便民超市和社区文化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民生服务中心。

开业仪式结束后龙城金服、龙城民生、龙城民生桓台分公司的有关领导还看望了桓台县建国社区的孤寡老人和部分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服务 龙城民生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