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大公报》刊发生态淄博建设专版


来源:淄博市对外宣传办公室

近日,香港《大公报·今日淄博》第205期专版以《生态淄博奏响秀美和谐新乐章》为题,介绍了淄博市加大环境整治保护力度,提出环境整治“要点刹不要急刹”,首创刑责治污模式,提高环保行政审批效能,建设生态淄博

近日,香港《大公报·今日淄博》第205期专版以《生态淄博奏响秀美和谐新乐章》为题,介绍了淄博市加大环境整治保护力度,提出环境整治“要点刹不要急刹”,首创刑责治污模式,提高环保行政审批效能,建设生态淄博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今年,淄博市在全市范围开展环境治理保护九大专项行动,共梳理出1237项污染点源,实行“点刹”,避免了经济发展的“急刹车”。针对调查难、取证难、执行难问题,我市在全国首创“刑责治污”模式,出台了《全市政法机关全力支持环保工作的10条意见》。环保部门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自我加压,严格考核。同时,改革环保行政审批制度,实行先批后审,为企业发展赢得了时间和效益。(耿庆成 孙雪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生态淄博 大公报 专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