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季送清凉爱心传真情”公益活动在临淄启动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7月19日上午,淄博市“夏日送清凉爱心传真情”社会公益活动誓师大会在龙城金服临淄齐兴办事处隆重举行。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王书建、鲁网淄博新闻中心主任姜健,龙城金服控股集团总经理边中淋出席本次活动

7月19日上午,淄博市“夏日送清凉爱心传真情”社会公益活动誓师大会在龙城金服临淄齐兴办事处隆重举行。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王书建、鲁网淄博新闻中心主任姜健,龙城金服控股集团总经理边中淋出席本次活动,淄博市各媒体单位、爱心人士、公益团体一起参加了誓师大会。

6月18日,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淄博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承接了“正能量淄博”的宣传与推广。随即,新闻中心联合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呼吁发起“夏日送清凉爱心传真情”的社会公益活动,与社会上所有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这项全民公益活动,为忙碌在城市一线的城市英雄们送去清凉与爱心。呼吁发出之后,在淄博市临淄区、淄川区、周村区已先后三次举办了为交警、城管、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活动得到了不少民间爱心组织与企业的共同参与。

“夏季送清凉爱心传真情”大型公益活动开展期间,得到了龙城金服临淄齐兴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办事处为城市英雄们配备了优质的矿泉水、避暑物资、生活用品等,并组建了龙城金服临淄志愿者团队。19日上午,龙城金服临淄志愿者团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走访了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交警,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誓师大会结束之后,在博山区、张店区等地会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整个送清凉活动将持续整个夏季。

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和谐社会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鲁网淄博新闻中心将携手更多爱心企业、爱心组织一起,为城市英雄们送去更多的关爱与清凉。(赵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清凉爱心传真情 公益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