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第五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大幕将启


来源:财经新报

原标题:我市第五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大幕将启 新报讯(记者李红)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我市第五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即将展开,中职组于4月启动,6月底前结束;高职组于5月启动,9月底结束

原标题:我市第五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大幕将启

新报讯(记者李红)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我市第五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即将展开,中职组于4月启动,6月底前结束;高职组于5月启动,9月底结束。 

据悉,本届技能大赛分组设中职学生组、中职教师组、高职学生组和高职教师组。中职学生组设财经商贸、加工制造、交通运输、土木水利、信息技术、旅游服务、教育、休闲保健、文化艺术、石油化工等10个专业类别的44个比赛项目。中职教师组设财经商贸、加工制造、交通运输、信息技术、旅游服务、教育、文化艺术、石油化工等8个专业类别的28个比赛项目。高职学生组设制造、交通运输、旅游、财经、电子信息、土建、资源开发与测绘7个专业类别的20个比赛项目。高职教师组设制造、交通运输、财经、电子信息4个专业类别的10个比赛项目。 

据了解,中职学生组参赛选手须为我市全日制有正式学籍的中等职业教育在校生,年龄限制在2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五年制高职学生报名参赛的,一至二年级(含二年级)学生可参加中职组比赛。中职教师组参赛选手须是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等在编教师和连续被聘用三年以上(含三年)的非在编教师,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高职学生组参赛选手须是我市高等职业院校或技工院校注册在校学生。高职教师组参赛选手须是我市高等职业(技工)院校在编教师。

中职学生组和中职教师组参赛报名地点设在市职教教研室(市府东一街18号)。高职学生组和高职教师组参赛报名地点设在市高教办(市直机关第一综合办公楼)。参赛报名日期,中职组截止到4月20日,高职组截止到5月28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技工 院校 淄博第五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