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以新博路为突破 将改造道路4.8公里


来源:财经新报

原标题:博山区新博路开工在即 新报讯 (记者 陈菲菲通讯员 孙婷婷) 近日,记者从博山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博山区首先计划升级改造新博路,以为新博路为突破口,同时升级改造青龙山北路,建设五岭路北延窝

原标题:博山区新博路开工在即

新报讯 (记者 陈菲菲通讯员 孙婷婷)

近日,记者从博山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博山区首先计划升级改造新博路,以为新博路为突破口,同时升级改造青龙山北路,建设五岭路北延窝疃路口至赵庄桥段,改造道路里程4.8公里,并同步对新建改造道路地下雨污管道进行改造,推进雨污分流。 

博山区住建局将召集市政园林、供热、燃气等部门,召开新博路开工协调会,要求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新博路工程建设,在建设过程中相互沟通、协调。各有关地上、地下管线单位能够及时确定自己的管线位置、埋深等详细情况,并做出保护方案及应急预案,同时与施工单位做好说明,以便共同做好保护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新博路路线长2200米,车行道宽21米,两侧人行道宽度2米至5米不等,根据前期调查预计需要换基层29000平方米,铺装沥青面层48300平方米,更换立沿石4600米,拆除并铺装人行道18400平方米,铺设雨污管道4590米,新博路的开工打响了今年博山区道路建设第一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新博路 改造 淄博博山以新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