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省质监局抽查 淄博瑞泰管材不合格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省质监局抽查建筑排水产品 淄博瑞泰管材不合格 11月26日,记者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在第3季度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中,共有9家企业的9批次产品不符合

原标题:省质监局抽查建筑排水产品 淄博瑞泰管材不合格

11月26日,记者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在第3季度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中,共有9家企业的9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据了解,省质监局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8家企业生产的28批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产品,抽查依据GB/T5836.1-2006《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等标准的要求,对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品的外观、规格尺寸、密度、维卡软化温度、纵向回缩率、拉伸屈服强度、落锤冲击试验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结果中,山东共有9家企业的9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多集中在φ110×3.2mm和φ75×2.3mm两种规格型号,涉及规格尺寸、壁厚、拉伸屈服强度等方面。

其中,淄博市的山东瑞泰管业有限公司的φ110×3.2mm型号管材产品抽查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拉伸屈服强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管材 抽查 不合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