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质监局抽检月饼质量 日照未检出不合格月饼


来源:齐鲁网

截至9月13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先后两次公布月饼产品省监督检验结果,日照未检出不合格月饼。日照市喜悦食品有限公司的广式月饼(香芋/蓉沙/枣泥)、日照市东港区兰香食品有限公司的苏式月饼(苏式)、日照市宏昌食品厂的广式月饼(果仁)以及日照市云峰食品有限公司的广式月饼(果仁)均被抽检。

截至9月13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先后两次公布月饼产品省监督检验结果,日照未检出不合格月饼。

9月13日,齐鲁网记者从山东省质检总局了解到,2013年第11批食品省监督检验对山东省生产的月饼产品进行了抽检。日照市喜悦食品有限公司的广式月饼(香芋/蓉沙/枣泥)、日照市东港区兰香食品有限公司的苏式月饼(苏式)、日照市宏昌食品厂的广式月饼(果仁)以及日照市云峰食品有限公司的广式月饼(果仁)均被抽检。

检验合格单位名单

9月10日和13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分两次公布2013年生产加工环节第11批月饼产品省监督检验结果,检验结果显示日照市抽检月饼标签判定以及实物质量判定全部合格。据了解,2013年度月饼省监督检验共抽取280家生产企业的395批次产品,其中合格338批次,批次合格率85.6%,实物质量合格359,实物质量合格率90.9%。

此次抽检月饼检验主要涉及标签标识、感官要求、酸价、过氧化值、总糖、蛋白质、脂肪、馅料含量、干燥失重,黄曲霉毒素B1,铅、总砷、铝,糖精钠、甜蜜素,苯甲酸、山梨酸、脱氢乙酸,大肠菌群、霉菌计数、菌落总数以及致病菌等项目。来源:齐鲁网 实习记者蔡纪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月饼 质量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