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军专访:我是“暖叔”不是男神


来源:广州日报

胡军:大家如果要在这个戏里看颜值,估计够呛,我们这部剧的造型如果跟现在相比,是零,甚至是负值。胡军:这个角色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抓得了间谍,还藏得了私房钱,非常多面性。

海报

原标题:胡军专访:我是“暖叔”不是男神

《于无声处》央视首播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芳)胡军、左小青主演的新视角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昨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4月28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现场提前揭晓了7分钟片花,久未有新作亮相的胡军接受了记者专访。《于无声处》是胡军与左小青第三次搭档,而这次胡军还有了个新外号——“暖爷”。对于这个称号,胡军笑言:“为什么不叫暖叔呢?还是感谢大家给我起的这个称号,可能是我这个人比较随和,让人感觉到温暖吧。”

“这次我是蹲着演的,大家如果要在这个戏里看颜值,估计够呛”

广州日报:之前你也演过很多英雄式人物,这个角色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胡军:我饰演的马东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英雄,他很有才华,从高处落到低处。导演跟我说,你像是海底的礁石,隐藏得越深越好,所以这次我是“蹲着演”的。

广州日报:海报上你的造型非常酷帅,剧中也是这样吗?

胡军:剧中基本上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造型,比如蛤蟆镜什么的。我这次的角色不光是放弃了酷帅的外形,身上还全是缺点,冲动,经常被骂,真的是一个普通、真实的人物。

广州日报:现在荧屏上都是小鲜肉们在刷颜值,有压力吗?

胡军:大家如果要在这个戏里看颜值,估计够呛,我们这部剧的造型如果跟现在相比,是零,甚至是负值。而且我和赵立新的颜值都不怎么高。这个戏好在导演编剧都是在创作有血有肉的东西。

“叫我暖爷?为什么不叫暖叔!男神多了容易出事儿”

广州日报:这部戏跨越30年,你觉得自己最大的跨度在哪里?

胡军:这个角色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抓得了间谍,还藏得了私房钱,非常多面性。

广州日报:据说剧组演员管你叫“暖爷”,喜欢这个称号吗?

胡军:为什么不叫我“暖叔”呢!可能我比较随性,不会say no,平时也喜欢开玩笑,所以让人感觉到温暖吧。

广州日报:现在“男神”的称号也很流行,你怎么看?

胡军:男神?神太多了容易出事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胡军 于无声处 导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