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枣庄国税局局长孟军:岗位就是责任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聚焦四德工程】 枣庄国税:岗位就是责任 齐鲁网8月2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磊 刘俊 郭鹏 枣庄台 侯晓文)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责任是道德建设的基本元素。枣庄国税部门

原标题:【聚焦四德工程】 枣庄国税:岗位就是责任

齐鲁网8月2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磊 刘俊 郭鹏 枣庄台 侯晓文)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责任是道德建设的基本元素。枣庄国税部门在推进“四德”工程建设中,围绕“岗位就是责任”,铸造履职尽责的国税精神。

在滕州市国税局南沙河税务分局服务厅,以往企业办税人员要先填各种表格,如今只需携带相关资料,与窗口人员面对面就能办理。

南沙河税务分局黄红称,这是填表区,这些样表以前是给办税人员参考的,现在实行免填单,直接到窗口办理就行。

减少办税程序的同时,枣庄国地税还联合办公,每个综合服务窗口,通办所有涉税业务。

企业财务人员石峰表示,以前要去国地税的多个窗口排队,现在可以在国税一站式通办的窗口一次性办理申报、纳税、购买发票,比以前方便了很多。

降低办税成本,让纳税人轻松办税,都是岗位责任。对照“做一回纳税人”征集来的6类124条建议,枣庄国税完善9项制度措施,换位体验,改进服务举措。

枣庄市国税局局长孟军说道,开展一窗通办、同城通办、首问负责,免填单等一系列服务。努力让纳税人少跑一趟腿、少花一分钱,少等一分钟,少生一次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枣庄 岗位 局长孟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