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会”开幕期间相应题材概念股大幅提升


来源:财经新报

两会开幕激活政策预期品种 周一沪深股指震荡反弹,个股活跃度明显提高。 截至收盘,沪指收2075.24点,涨0.92%;深成指收7391.91点,涨0.35%;创业板指收1465.14点,涨2.11%

原标题:两会开幕激活政策预期品种

两会开幕激活政策预期品种

周一沪深股指震荡反弹,个股活跃度明显提高。

截至收盘,沪指收2075.24点,涨0.92%;深成指收7391.91点,涨0.35%;创业板指收1465.14点,涨2.11%,两市总成交2700亿元。

随着“两会”正式开幕,相应题材概念股的活跃大幅提升,两市涨停的品种多达63只,环保、安防、食品、沪国企改制、次新股等题材活跃度较高。低价低市值小盘品种仍是市场挖掘的主要对象。

从指数形态看,沪指已连续四日收阳,权重股的护盘行为明确,小市值品种的活跃度提升,另外中小创业品种中低市值品种也出现了良好的接替。只是前期涨幅过大的强势品种的回调压力仍不可小觑。

短期内,大盘指数的稳定性,为市场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可操作期,虽然后续指数层面上的震荡和反复在所难免,但是整体的市场环境会相对温和。

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宜适度向主板及中小市值品种倾斜,对于大盘整体的反弹空间仍不宜太乐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品种 开幕 市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