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30亿元扶持“大农业”支持农户创业


来源:淄博日报

原标题:淄博博山30余亿元扶持“大农业” 支持农户创业 近年来,博山联社以服务农业现代化发展为指引,积极树立“大农业”观念,由传统发放贷款支持农户创业的单一模式转变为集资金支持、信息共享、支付结算、咨

原标题:淄博博山30余亿元扶持“大农业” 支持农户创业

近年来,博山联社以服务农业现代化发展为指引,积极树立“大农业”观念,由传统发放贷款支持农户创业的单一模式转变为集资金支持、信息共享、支付结算、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化、立体式服务模式,持续加大对当地特色农业、品牌农业、基地农业的扶持力度。

截至2013年10月末,该社涉农贷款余额达33.47亿元,占各项贷款总额的73.74%,呈现出涉农贷款余额、占比逐年提升,支农惠农力度持续加大的良好态势,为打造专业项目区、特色农业带,充分发挥集群规模效应和区域优势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持。(云雪高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农业 支持农户创业 博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