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川区:国税局基层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该局一方面加强与外部信息科技公司的合作,实现了部分信息化工作的业务外包,大幅提升了该局在系统研发等方面的能力。近两年来,该局共投入150万元购置了65台电脑、20台打印机、12部“智能电子眼”、2台ARM机器到基层分局,并实现了每个办税厅1到3台自助申报电脑。

 原标题:淄博市淄川区:国税局基层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该局一方面加强与外部信息科技公司的合作,实现了部分信息化工作的业务外包,大幅提升了该局在系统研发等方面的能力。另一方面,制定工作方案,加大人才培训,计划利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在每个分局培养一到两名精通税收业务和信息技术的“两面手”。该局还加大财力投入,更新基层分局硬件设施,提升服务纳税人的能力和水平。

近两年来,该局共投入150万元购置了65台电脑、20台打印机、12部“智能电子眼”、2台ARM机器到基层分局,并实现了每个办税厅1到3台自助申报电脑。这些硬件设备的安装运行,极大的增强了基层国税机关服务纳税人的能力,降低了税收成本。(高淑琴 李月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李月圆 分局 淄川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