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委书记:高点定位开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水母网

在山东黄金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600吨氰化生产项目现场,孟凡利仔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调研期间,孟凡利对招远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党员干部高点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孟凡利:高点定位开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水母网1月21日讯 (水母网记者)1月21日,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到招远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树军参加调研。

孟凡利首先来到奥特姆新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希望企业抢抓国家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产品创新研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在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孟凡利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加大对外合作办学力度,早日为黄金行业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山东黄金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600吨氰化生产项目现场,孟凡利仔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在玲珑镇,孟凡利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并与基层干部亲切交流,指出基层干部直接面对群众,要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真正为群众服好务。在罗山林场森林防火现场,孟凡利认真听取了森林防火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一线消防队员,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配足防火物资装备,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

调研期间,孟凡利对招远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党员干部高点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招远资源禀赋优越,发展的基础和条件比较有利,必须充分发挥优势、挖掘潜能,努力在新一轮科学发展、赶超发展中干出水平、率先胜出。一要坚持不懈稳增长调结构。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力争引进一批“高大上强”项目;精心谋划新一年重点项目,组织好项目开工月活动,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要落实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需求与供给有效对接,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丰富的业态、更便利的服务,引领和创造消费需求。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持续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着力打造创新发展高地。二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牢固树立体贴企业、尊重企业家的理念,健全完善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制度,以更高的境界和标准推动环境建设,确保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三要全力推进园区大突破大发展。对照学赶目标,制定具体可行的赶超措施,运用市场化手段推进园区管理改革,以超前思维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园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力争在短时间内实现大提升、大跨越。四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冬季供暖、积雪清扫、困难群众走访慰问、蔬菜副食品供应等工作,真正使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要巩固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按照“六个坚守”的要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生态环保、食药安全、社会稳定、清正廉洁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安定有序、群众安居乐业。(YMG记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孟凡利 高点 奥特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