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部通报去年10月受理举报及处理情况山东第三


来源:澎湃

1月20日,环保部通报“12369”环保举报热线2015年10月受理群众举报案件的处理情况。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10月份受理举报数量前5位(并列)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经各地环保部门现场调查处理,受理的69件群众举报中,56件举报确实存在环境违法问题。

原标题:环保部通报去年10月受理举报及处理情况:河南江苏数量最多

1月20日,环保部通报“12369”环保举报热线2015年10月受理群众举报案件的处理情况。

通报称,受理举报数量前三的省为河南、江苏、山东,分别为6件、6件、5件;化工业则是被举报最多的企业类型,以23件举报居首,其次为非金属矿产加工业(9件)、金属冶炼加工业(7件)和加工制造业(7件)。

图片

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10月份受理举报数量前5位(并列)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经各地环保部门现场调查处理,受理的69件群众举报中,56件举报确实存在环境违法问题。存在污染问题的案件中,大气污染排名首位,其次为噪声和水污染。

环保部介绍,这些企业因为污染物处理不到位、管理不善、设备故障等原因,污染物不能稳定达标排放,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影响。目前,各地环保部门已对查实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理,采取责令涉事企业限期整改、停产治理、处以罚款、补办环评手续、现场纠正、取缔关闭等多种措施,且已得到较好落实。及时消除了污染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环保 举报处理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